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00:15:56|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祐祥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到現在,我們認識六年了

小學雖然同一間,但我們卻不認識
國中,因為我的個性關係,我們有過不愉快的時候
但是我們還是很快就好了
但是小胖不見了,我們沒在連絡過,到現在



長大了,我們讀不同學校
但是我們還有董滴都會出來打球
從一路被電,到可以做到一路電人
我們都有過付出,你是我們進步最慢的
以前我敢說,你是我們之間最濫的



現在我卻不這麼覺得
你的求好心切的態度,比我還強
我想這是我比不上的
以前看到很多人,打的很鳥我就不想守
因為我覺得他們沒下過功夫在練習,只是很想當飛人
但是卻變鳥人,問我幹嘛給他過
我總是說:不想守
直到被月亮靠背:什麼叫不想守!!
現在,我會盡力去守
因為我打球的時間,我知道會越來越珍貴
現在,董滴在走我的我以前的路

我們一起期待他會變吧
這樣改天換我們連霸..
好久沒一起打球了
你們考完了
媽媽樂,換我考


求好心切固然是好,我想你知道
我常常覺得可以贏的比賽沒打好會很幹,開始碎碎唸
不管誰有錯,或是誰都有錯
但是認真過後的比賽,輸了我們也是很爽,因為我們知道下一場有機會可以贏
打敗強隊後,我們互相擊掌,那可是真的很爽,對吧
下場後,我們互相檢討那一球出問題,我們都記得
因為我們很投入
我們在打球中學到一些事情,而不是透過書本上或是出社會後才有的經驗
我說不出來
但是感覺的到
對以後一定有用



今天,我們自己人打球,你把輸贏看的太重了,你說今天什麼都輸
我告訴你
大富翁..狗雄上次也輸阿
投籃,本來就是你比我們弱的一點
不然我叫你練幹嘛..
但是你的求勝心在我們之上
但是輸贏不能代表一切啦
所以,看開點
有努力過就好了
更何況是遊戲...




你會的我又不一定會
比如說
你打球眼睛都是那麼小..
你真的看的到嗎

台長: sw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你這個天殺的死畜生
王九蛋!!
你再說我眼睛小!!
就掐死你!!
2006-07-29 06:3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