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18:44:19|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2005年1月30日 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近九點,睡醒。窗外雨已停,開始降溫,氣象臺報導今後一周的最低氣溫將會在零下3、4度左右。

我躺在床上,打開床邊桌上的電腦,開始看VOD。一部是皮爾斯.布魯斯南和一個我沒記住名字的女明星主演的《日落之后》( After the Sunset),情侶神偷在洗手歸隱之後和一名被放假了的FBI探員之間就是否一枚偷鴿蛋那麼大的“拿破崙鑽石”這一問題而展開故事,整部電影很有娛樂性。只是覺得皮爾斯有許多鏡頭看上去好老哦,真是歲月不饒人,不過老也有老的味道,就像第一代007蕭恩.康納利也還魅力四射。

躺在床上看的第二部是《百萬寶貝》(Million Dollar Baby),男主角伊斯特伍德(《保鏢》的男主角)和摩根·弗里曼,兩個都是很老很老的老傢伙,女主角希拉里·斯旺克,不認識。電影的情節是:31歲的女主角來到拳擊訓練館練習,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拳王,攢到許多錢。伊斯特伍德主演的教練在她的一再要求和前拳手那個老黑人的勸說下,對她進行訓練。4年中,她不斷地擊倒對手,賺了很多錢,但是在一場爭奪冠軍的比賽中,女主角被對手惡意偷襲,脊椎斷裂,從此再也不能站起來。經過精神和身體上艱苦的掙扎,教練為她進行了安樂死。情節的大概就是如此,人生是選擇短暫而成功,還是漫長而無價值?電影雖然給出了答案,不過我有自己的選擇。這個話題太沉重了,我實在不願意在星期天的上午去思考它,留著以後有機會吧。我的概括很囉嗦,因為電影也的確很長,大概有兩個半小時。看完已經下午1點了。

起床,刷牙,洗臉,就著中午的冷菜,吃兩頓並一頓的下午飯。然後時間開始飛快地向前跑,接著的是晚飯。

晚飯後,突然感覺很冷,真的是冷得受不了,決定出去洗個澡。澡堂從我家過去也就不到5分鐘的路程,我98%地確定這地方的2樓有色情活動,不過這不關我什麼事。在桑拿房,我感覺到熱氣從皮膚滲進身體裏,連五臟六肺也漸漸熱了,堅持10分鐘後,逃出來。乘著熱乎勁,離開澡堂,回家,上床。晚上的VOD,看的人多,老打不開主頁。熬到11點,VOD能看了,但眼皮打架,還是睡覺了。


2005.1.31
(圖是雪中的佘山大教堂)

台長: waco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