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4 01:26:00|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阿..阿阿...會壞..會壞掉啦..阿....慢一點點啦.....啊....哈啊....」









「不要..不要了..阿..阿..休、休息..我要休息啦...啊..不要....動的太快了...慢一點...求你..」









「不行了...快受不了了...啊啊啊...太快了..不要..不、不、不要...好痛,痛....停下啦..嗯....」












*
這是我們家電風扇的呻吟XDDDD(誤

                                         是的。現在順利進入盛夏,天氣真是爺爺他男朋友的熱到掉渣。

現在我連門都不想跨出一步,以為我是蟬嘛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喔,一直逃避的我終於想整理整理了哈哈
摁...無意外的我考上了新高,無意外的老哥沒考上虎尾(槓)=ˇ=
省去了很多麻煩啦,至少不用再做一些多餘的事

總結:『「現。充。」』




*
嗯...或許是占有慾,不..也許是沒自信,哈哈我又要開始婊自己了
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每個人都好閃亮
又不是ST,所以他們根本沒有做錯的地方,或許是因為太好了
我才覺得我好像沒有那麼好
當不到唯一,我不是唯一,我不是所有人裡的唯一
很多情緒夾雜而起
嗯...
這就是五味雜陳吧!!!
沒有人顧慮到我的情緒,我只能任憑翻騰、翻攪,然後消化,接著若無其事的一起擠進鏡頭。

我不說,沒有人會發現,沒有人,除了M

我最愛的M,也最愛我的M,我沒辦法忍受不愛你,就像你不法脫去對我的愛一樣
我才知道除了你,可以好無保留的愛我,接受我,忍受我
控制我,給我一切的人,除了你,M,幾乎沒有。

就算我不說話,有不會有人問起我在哪,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子的對嘛?
這時候一定會有人說,何必隨眾人起舞,這世上有誰本該愛誰、本該對他人付出的人物嗎?
有,他就是唯一。
唯一存在你心裡面最柔軟的地方,唯一一個人,唯一一句話,唯一一隻貓....
唯一,唯你而一,一笑,一顰,一個因你而不在破脆,不在流離失所的存在
Complete= 唯一

當你不是唯一,就追,就搶,就向前告訴它,如果握不到它的手,就向前,伸手..無所畏懼
並感到驕傲,為它感到驕傲,對!!!怎麼樣,就算全世界拉開我倆的手,誓死也得保護..

可是前提得是「自己」真的這麼想,如果我變成了老奶奶,我看著我斑白如雪的髮,我會嘆息,我會惋惜,我會為此後悔不已,那何不奮力向前,很傻,很笨,但是很了不起,最重要的事,我會他媽的超爽超開心!!!!!

如果只是小事,那就算啦!!!他以為他是什麼嗎?
不過是我一趟旅行中的灰燼,染不了我將大鳴大放的未來,
僅此,足矣。

除了M,還有Z,我的Z,月宮白朗朗,我們等待再仲夏,
夜裡燈火微清,穿著黑衣的你,無數次為我帶來光明,還有一份不可言說的默契
不懂再多久多遠的你將遠行,珍重你的夢境,為我為你哭泣,眷戀你軟軟的手掌心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













這才是我的最愛,M§Z這將是我一輩子最永恆,亙古的最愛。















我尋尋覓覓,那人卻在起點,亙古不變不變.....






台長: 帽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