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3 23:32:2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x白】換位子然後新朋友(?!)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你怎麼坐那麼遠呀,一定是你今天沒燒香拜拜,哈哈哈...」
「哪..這我哪有辦法呀,嗚~~一定是白白害我的...」
「噗=3你少怪人家好不好,人家才沒有像你一樣好不好....」
「耶耶耶(?!)..怎麼連小穗穗都欺負我,我不依啦不依啦~~」



咳咳咳..今天仍是初春的某一天,天氣極好,綻放著只屬於青春的氣息。
而這些人呢,剛面臨人生中萬惡的段考其中之一,考完後正悠閒的談聊著不久前所發生的事情。

這些樂天的傢伙们非常不在意的把剛剛的段考題目忘的一乾二淨,幸災樂禍的嘲笑著紅,也就是這位剛抽中第一排的悲慘小貓咪(?!)


然而,一個像是馬桶裡的黑色海棉蛋糕一樣,存在著像是香草啦,與藍莓之類的配料,人的社會也是,充滿著樂天派,也有像裝深沉的傢伙存在著。

反觀白這面,正奔馳於屬於自己的小宇宙,毫不在意的沉醉在小說的世界中,看似毫無表情,其實,有一瞬間,她的嘴角正掛著以抹詭異的微笑,那個樣子,令人冒了不少的寒顫....
可是,她竟然不可思議的抽到最後面的位子。

「這樣,就不會被老師叫到了吧...嘻嘻」她平凡的這麼想,果真不愧於一個背景花角色(?!)

「碰」一下引起人注意的力道壓在肩上。
白敏感的掙扎一下,並蹙僅著眉,望向壓力的來源。
「你可不可以用別種方式叫我,很煩耶,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有多重。」白發牢騷的看向他。

「有嗎?我只覺得我很帥而已,哈哈哈(作者:自戀!!),走啦,等一下放學唱歌啦,我們跟阿悠他們要去!!」
「耶?!才不要勒?!還有你哪裡帥啦!白痴嗎?」白無關痛癢的說著。
「唉唷唷,很厲害唷!還有力氣炮我,代表還有很有精神嘛,不錯不錯,很好,等等可以多唱幾首。」



「嘿~你的白白好像要被搶走囉!你不去干涉一下嘛?」
「恩?!他...是誰呀?」
「他們感情好像不錯耶,紅,怎樣?」
「靠..什麼怎樣,她..要怎樣就怎樣呀,關我..關我....什麼事呀????」
「嗚嗚嗚嗚~~穗穗跟和和不要再逼問我啦,煩死了~這樣可是會老的唷,會長皺紋唷,這樣就不需要電蚊拍了,電蚊拍老闆就沒有生意囉,你怎麼可以這麼殘人呀????」
「咳咳咳...太誇張了吧你,這種比喻也太噁心了吧,夾死蒼蠅這幾百年的梗了?」
「ㄟ,井上,你怎麼注意的點是這裡呀?」
「哈哈哈哈哈.....白痴唷..哈哈」聽到這,白不禁笑出眼淚來。


***下課後。

「紅,你要直接回家嘛?我還有東西要給你,你等等我。」
「呵..你不是要跟你的新朋友出去嘛,晚一點再拿給我就好啦,笨蛋!!」紅掛著跟平常一樣戲謔的微笑。
「....摁...」
紅只是單音節的回應著。



你是白痴嗎?嘴角的失望那麼明顯,我怎麼會看不出來!!!
其實我一直一直都看著你,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像是羈絆一樣的存在吧...


「紅,因為一直知道,所以才會想要去珍惜...」
「?」
「今天...不要太想我,呵呵呵......」
「去,什麼嘛..」紅無可厚非地笑一笑。












*「不管有沒有交新朋友,我們,這份感情會一直傳遞下去吧....」紅跟白心裡一齊響著....


---------------------------
帽帽廢話:

挖~~~字又崩了,字又崩了!!!!!
寫到最後就不知所云了ˊOˋ
那個壓在白身上的是有生先生,
還會再寫他的故事啦???
不然也太可憐了吧?
出場次數太少,他可是有暴力傾向的唷
作者會被打~~






那下次見吧!!!!


台長: 帽帽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紅x白】湯匙與碗
此分類上一篇:紅硃砂.白月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