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16:45:46| 人氣545| 回應0 | 下一篇

[試用]OGUMA水美媒2X正貨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這次的活動讓我第一次試用到OGUMA 水美媒2X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產品特性

水美媒的開元始祖就是這瓶啦!它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就是因為從一而終運用礦晶離子能滲透肌膚表層,將水份帶入順便將廢物排出,同時拯救乾燥狀況,提昇肌膚的保濕力,除了本身的功效外,後續擦上保養品,能讓吸收力變的更好,隨時帶在身上,就算隔著彩妝也能使用,馬不停蹄讓肌膚一直喝水吧!肌膚隨時隨地喝飽水,大部份的肌膚問題自然就消失了!甚至睡覺前都不太需要保養了。

 成份特色

礦晶離子群I.C.E.:獨特的離子配方,蘊含豐富的養份,改善乾燥缺水膚質,提昇保濕力。

使用方法

盡情噴灑在臉部或身體各個部位,不需按摩至吸收,建議以少量而多次使用即可。

小撇步

水美媒2X還可以做什麼?

*做敷臉的好夥伴!在敷面膜前後噴灑於臉部,不僅可以增加精華液吸收的效果,還可以為肌膚角質幫助代謝作用,讓肌膚乾淨好滑溜!


*讓粉妝薄薄的!噴在化妝的海綿上,進行上妝動作,除了增進彩妝服貼度,更為肌膚增加保濕透亮的妝感,既輕鬆又省時,連明星及彩妝師都此著迷不已呢!


*兼差做嘴唇的保養!噴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濕敷在嘴唇上,靜待10分鐘左右,輕輕鬆鬆幫助嘴唇代謝老廢角質,不用特別替唇部保養,妳的嘴唇也能擁有滑嫩的觸感了!


*假裝是面膜!先均勻噴灑適量於臉部,再敷上面膜紙,15分鐘內持續定時定量的補充,敷完後的膚質,相信一定會讓眼睛大吃一驚!

 

收到試用品時,真的好大一罐

容量是160ml的

忍不住趕快拆開來試用一下

 

這是OGUMA水美媒的正面




背面





它是噴頭的設計






有寫它的用途、使用方法以及成份

而它的製造日期是2009/6/24

可以保存三年





看到他附的單子寫"三天改變膚質"

讓我整個就是很期待



這裡有問與答





這是所有附的東西

還有一大張滿滿的使用心得





噴在手上

非常的細緻

 

使用心得

 

自從9月我就開始停掉所有的保養品,只使用這罐水美媒2X

因為剛去海島國家回來

臉都曬傷曬黑

紅的跟什麼一樣

回來的時後剛好收到這產品時

就死命的往臉上噴~

噴沒幾次

我的臉就不紅了

而且皮膚摸起來還滑滑的

很姑溜的感覺

比起我之前擦了瓶瓶罐罐還有效

而且出油的情形也改善很多

不過用了之後有長些許痘痘

看了很多使用過的人說這是排毒的現象

它會強力排謝、清理毛孔

但我還是會繼續的使用它

有了它之後讓我的皮膚水嫩嫩呢~~~^_^

 

 



 

台長: wa76129ling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正貨使用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