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01:24:16|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茵之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
我和



一起去吃飯>w<
因為星期五是嘉茵的生日!


原本要在板橋吃的
後來
亞蒓的老媽要她在三峽吃ㄧ吃較好了=ˇ=

阿~如此一來
就不能拍貼了啦-d-
原本都設想好的說......



我們就到三峽的丹提吃
我點了蛋包飯
外型好可愛
味道超好的>//<



那天我還進德到6點半多
心想完蛋了
坐車到三峽就要7點半了
太晚了啦
我一定是最後一個到的
沒想到居然在追風遇到佳璇
真開心^^
這樣做車就不會無聊啦
而我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到的︿︿

亞蒓還把她妹帶來了呢!
真是個好姐姐
(鼓掌鼓掌~

才大班而已
好小喔
我弟都已經四年級了@@
還當起了我們的攝影師
不過照片有一些些的小模糊- -"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口喜!
還有拍照
&記憶力大考驗

我發現我老的真是快
國中很多老師的名字都快忘光了
反應也是存在在那種很遲鈍的狀態
當我正在努力回想的同時
答案都已經被講出來了

喝了2杯"特調"飲料
其中有一杯還有點藥味@@




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10點了ˊ口ˋ
我們大概吃了快3個小時了巴

雖然吃到時間很晚

吃的很開心
自從畢業之後
幾乎沒有什麼機會能像今天這樣的聚在一起了




好開心;)


璇~

被我偷拍啦!
呵呵
頭髮變的好長了><












杯盤狼藉阿















嘉茵
亞蒓
佳璇










台長: * 大"詩_ _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

帶歡笑
^^
2008-03-08 17:2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