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0:44: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水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亞蒓的校慶>>清水

人很多喲~

也看到很多認識的人

也和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哩

哈哈

剛開始去的時候先逛了一逛

又去了他們的體育場看表演

編號1.康輔的表演

 很乾  有歡樂的FU 但還是很乾

編號2.旗隊的表演

    音樂都不連貫=  =@
    我有點看不去 

編號3.才藝表演= =?

    三個女生上台唱"天黑黑"

編號4.吉他社的巴  (但只有兩個人@@

    唱了"月光"
    其中有一個女的聲音很好聽呢


編號5.手語社的表演

和我想像中比手語的"刻版印象"大大不同呢






    
再來就是

編號6.熱舞社的表演

Jazz 跳的超讚的啦

我從一開始看到現在最好看的

>>讚!!   (蕭皓原在這之前就走了 哈哈  他沒看到


之後就沒再繼續看下去了

就去亞蒓班上捧場一下

然後

我和嘉茵&MAN婆&許浩偉

去肯德基   (因為那邊賣的東西都好貴喔-  -"

在那待了有兩個多小時  為了等2:30學校才放人的亞蒓

這段時間我們4個就一直聊天  聊聊聊

聊哪些人變了  哪些人還是依然沒變

喚起了我的記憶

有些人似乎快被我遺忘了



之後

我們又去了後站晃&拍貼










4點多嘉茵就先走了

我和亞蒓繼續晃晃晃 

我買了一只手錶>//< 和一條項鍊

但我後悔了

因為我生日要到了啦(就在1/22)!!

應該是要....  叫別人買給我才對阿  @@" 哈哈   

之後咧

晃到了快6點八  就去搭910回家(人好多喔)


ps.有些東西省略了(我懶的打+ ___ +




台長: * 大"詩_ _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