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3:46:05|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唐志中(帥到心檻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買尬
大帥哥
花吃wa跟貝婆今天被這個男人
迷的暈頭轉向的(極)
傻了我
!
他一來瘋狂拍拍拍
主要也是為了他才去的 哈
底片全是他的倩影(飄)
小眼睛的男生
多迷人(((瘋狂愛上))

我今天有親手從他手中拿到奧雷特阿
眼睛看眼睛((((電流極強 似乎快被電死了
哈哈哈
因為我們太愛大叫了
所以他不理我們也很難(笑)
表演每次一開始
依不小心我跟貝婆
所有的眼神又會跟著他走阿(暈了)
哈 奧雷特藍色綠色都喝到腿軟
飲恨*我沒拿到頭巾= =:
還有沒有合照沒有合照
我快吐了:明明一開始有機會照的
唉 我是卒仔wa阿

重點重點
唐志中帥到我心檻裡去了
極品"

台長: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