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6:59:58| 人氣495| 回應4 | 上一篇

〆°βαβγ十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嘿嘿~ 親愛的寶貝! 

媽媽我又來話家常了~~(不曉得看倌們會不會覺得 都只有baby日誌阿?)

XDDD 不管了 就這樣吧 (樂!)


閒閒的六月~~

媽咪開始了兼差的會計生活 (真的有點閒呢QQ)

話說..自從我開始天天出門後

妳這小頑皮鬼 竟然開始粘著媽媽了

我知道 妳一定是想要我帶妳出門 對不對呀?!

哼哼! 看在妳 那麼會撒嬌的~~~~份上!!我就偶爾帶妳出門吧!





妳開始會爬高..又爬低.....

每每見我回家 便開心的叫著 彷彿在歡迎著我回家

依然愛在我的身上 膩著粘著趴著睡著...

有時候 只是想轉手換個人 妳居然會推開爸爸伸來的手

唉唉唉!我說:妳要給你爸一點面子嘛XD (( 疑? 沒..沒有..我才沒有偷笑呢! ))

記得見妳自行站立隔沒幾日 便看妳微微的踏步向我走來

媽媽好高興 想不到妳的成長 如此之快 (笑)

也聽的懂拍拍 拍手 只要抱起妳 便會開心的拍拍

當然妳學會新的事物前 總會有點好笑的事情發生

例如..妳想學爸爸那樣 快速的拍手手 結果....卻打到自己的臉

媽媽當場是好笑又好捨不得 >▽< 都還沒打過妳 妳卻賞了自己一巴掌

雖然不痛 但媽媽仍是不捨的抱起妳 呼呼呢XD



妳愛爬 尤其是往我的身上爬

如果把妳放在小床 妳會企圖以丟東西來吸引父母的注意力

靠近一點 妳更會伸出小手 抓著我們的衣服不放

其意義 不外乎是尋”抱”罷了..

(妳這撒嬌的小孩~又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我了..我..我...我不會屈服的...)





前幾日..

妳試著爬高高....把自己卡在小床的床沿上....

趴在上 啊啊的叫著....媽媽實在是忍不住想K妳一下.......

不要嚇媽媽呀+.+ 可是 看妳 不敢亂動怕掉的那模樣...

實在是很好笑 (( 什麼? 妳說我沒良心....?妳一定是看錯了!! ))


又一次.....這一次妳沒那麼幸運有人扶著.......

落下了沙發與床床的中間

但很明顯的 妳有點嚇到了Q_Q

妳委屈的在我身上哭哭 我假意的打了床床幾下

想不到妳認為媽媽在處罰可惡的床床 就這樣笑了 呵!




呵呵...有了BABY 趣事實在是多太多了 XD 

下回再分享吧 YA!

台長: ╭°.絕情桔.°╮
人氣(49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mylee

  ◢▓◣  聖 誕 快 樂 喲 !
   ▓
 ◢▓▓▓◣  把這喜悅聖誕樹傳給人家 ‥
   ▓
◢▓▓▓▓▓◣  讓這個聖誕氣息熱出去!
.★ /\︽﹨︽﹨︽☆︽\.☆
☆. /聖 \︽﹨︽﹨︽★︽\°
 ☆ │誕 ║﹌﹌﹌﹌﹌﹌﹌│.▲
★  │節快║ 田 ╭┬╮田│◢▓◣
 @ │ 樂║   │││ ◢▓▓▓◣
 ║╓╥╥╥☆╥╥●╥●╥★╥╥╥╥▊╖
  ╔╩╬╬╬╬。 ˍ/▓ˍ/▓ˍ╔╩╬╬╬╬╬╬

祝大家聖誕節
平安喜樂


* ’       
  * ’ * .★ *  ’*   *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Cherry
    ___▂▂█▂▂__無時無刻的祝福您~^^



。。。。◢\___/◣。。。。  不管緣深緣淺,
   ╱  ◥█◤  ╲     只要你我懂得珍惜
   ../         .\   我們曾經擁有的時光
  = 〞●   ●〝 .=   一切都將是那麼美麗與詩意
  =    ﹀    .=    或許歲月沖洗了記憶
   ◢███████◣      或許空間將你我阻隔
*:-.,,.-:*``*:-.,,.-:*``*:-.,,.-:**:--:* 但珍貴的友誼
╭╧╮ ╭╧╮ ╭╧╮ ╭╧╮ ╭╧╮ 依然那麼值得珍惜的
║珍│ ║貴│ ║的│ ║友│ ║誼
╘∞╛ ╘∞╛ ╘∞╛ ╘∞╛ ╘∞╛
2006-12-25 08:34:42
紫雲
哈囉^-^
親愛的朋友晚安囉!!


新年快樂★★★   ◢█◣  ★豬年如意★
            ◢◤ ◥◣
  ★事業順利★   ◢◤   ◥◣ ★心想事成★
          ◢◤     ◥◣
 ★萬壽長春★  ◢◤ █▆▆▆█ ◥◣ ★四季如意★
        ◢◤  █▆▆▆█  ◥◣
★永遠平安★ ◢◤ ◥◣█▆▆▆█◢◤ ◥◣ ★永遠快樂★
       ◥◣ ▇▇▇▇▇▇▇▇▇ ◢◤
★招財進寶★  ◥◣ ▆▆▆█▆▆▆ ◢◤ ★吉祥納福★
         ◥◣ ▆▆█▆▆ ◢◤
  ★花開富貴★  ◥◣  █  ◢◤ ★闔家歡欣★
           ◥◣   ◢◤
    ★步步高昇★  ◥◣ ◢◤   ★吉慶有餘★
             ◥█◤
2007-01-01 02:10:55
紫雲
我請微微飄動的風兒
慢慢的吹送
裝了滿袋的想念與祝福
遙遠的你不知道會不會收到
會不會突然感覺
回給我暖暖的笑容
2007-01-25 02:25:46
紫雲
哈囉^-^
親愛的朋友晚安囉!!
了解自己生命之中很多事情是要自我解決,適時肯定自己、表現自己和心理保持樂觀進取。朝自己既定方向去努力,積極活出自己,不被環境影響觀念進而把自己的快樂傳染他人。

勇敢走自己的路,活的真實、努力積極而正面思考,勇於突破自己心靈的限制,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真正活的快樂自我實現。
三清宮玄德堂六甲法壇網 http://www.chy212212.idv.tw/
邀請有空回紫雲之家走走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purple_home
2007-03-22 02:1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