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9:55:0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而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什麼?
          現在我一個人在外面
          你在家裡呼呼大睡
          我能去哪!不知道
          對我來說現在什麼都沒有
          你可以是一切
          或著什麼都不是
          你曾經對我說過
          你一天不抽煙會死
          那你一天沒有我陪會不會死
          不會。 
          難道我連一根菸都不如
          我還不值六十塊.?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到今天才想透
          原來在你眼裡我不是那麼重要
          或許只是習慣
          這不是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