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3:36: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台灣一日遊(不是某間技術學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大早的東東就打給我

而且是早上9點

因為他們快出發了

而且今天有兩台車

可以四個人去

我就說我下午在去

沒想到他們竟然去富基漁港

哇~~好想去喔~~

我到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往觀音山出發

到了山頂

竟然有人說要去爬硬漢坡

我們就四個人騎著機車雙載到硬漢坡

沒想到 竟然要用爬的

哀~~

爬到一半我才發現

我真的不是硬漢

長度1400M

哇塞 嚇死人

果然是硬漢才能爬的
後來準備下山

沒想到硬漢坡

上去累 下去也累

下了山

我們就到了五股

準備去子儀家

他的機車是125的

為什麼我要說明

因為我們騎的是50

我當然也沒有讓他

從關渡橋飆到關渡橋下

因為兩台車都有裝況

而且都相同

就是~~

時速表壞了

到了橋下終於追上

雖然才贏10秒而已

到了子儀家

哇~~海水浴場就在隔壁

是家的隔壁耶

真好

下次我一定要帶你去

不髒人不多

又好玩

超棒的~~

因為玩水所以我沒帶手機拍

只好放我們騎車的照片

台長: 小槍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化工研習營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社團~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