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20:43:1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說真的

超無聊

力學 好險我功課都做完

沒被老師洗臉

然後我就無聊跟老師說我要教室佈置

反正大家都懶的做

現在趕快湊兩隻大功

現再我有一大兩小兩嘉獎

不是過喔 是功~~

老師超慷慨的

我們用班費吃餅乾

因為錢剩不多 所以我們只能買三包

老師一走進萊爾富就說

三包 不夠吧 老師叫我們湊10樣

襪靠 ~~都是老師出錢

真棒 年紀39歲一個月八萬

真扯

(在這張照片老師說~ 肖像權要收費 不給錢就記過)

ㄏㄏㄏ

今天補習班請假 真輕鬆~~

明天又是社團 我這個社長又要要開始忙啦~~
完整對吧
你錯了
金花跟小餅
手贏(淫)
開始吃
老師送的 我們好像不是教室佈置

因為 食物比布置的東西多 哈哈哈
葉娘
啊哲 原樣
啊哲 (打牌輸了 所以~~就這樣)












台長: 小槍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但恭喜妳 也恭喜我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