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08:59: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戰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ˇ有看我文章的知道

可能我這篇要打什麼文字呢???

就是在5/31那篇文章的結尾

打... 暑假再說

雖然,暑假過了一半

但這卻是我暑假的必經功課阿~~!

因為,小白小姐ˇˇˇ終於...聯絡我了

作戰計畫,從下星期一開始

每天晚上~

幫助小白小姐ˇˇ邁向她的美容乙級證照

我是幫他術科的麻豆

說,需要我的腳毛? 還有眉毛(還要當場修)?

為了眉毛ˇ我都沒修~~ ˊˇˋ

不然,我挺想修的說

該不會又向三下的時候

剛被喬恩老師剃完,眉毛上面有一塊白白的 - -++

早再今天三、四月的時候,就跟我講了....

老早就約定好的事情...



說實在的,去年..領完錢的時候

跑去五分埔後,我和小白小姐都沒什麼見面ㄟ

星期三的晚上,她突然打通電話來 聊了41分鐘

講最近的事情...手機不見 還記得我家電話

真的厲害~(因為至少半年沒打了ˇ!!)

為了妳ˇˇ10年的交情


我挺你啦!! ^ ^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樹人 & 台北趴趴走
此分類上一篇:補:兩天一夜遊玩 1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