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09:34:3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仰望的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晚上要早點睡的我

卻到九點多的時候,沒有睡意

乾脆ˇ就一直撐到....凌晨

跟著媽媽打掃

趁著空檔





我仰望,本來我看起來只有幾顆很亮的星星

但是,我在仔細的看

卻是很多大大小小的星星

很認真的看

看出好多小星星

以前的圖畫中,都是五角型的星星

但現實當中...星星是一個光點 一直再閃耀



-----------------------------------------





當我興致昂昂要喝拿鐵的時候,卻在我的不經意下打破

是否ˇ這是註定只能讓我喝1/3

習慣拿鐵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杯昂列

試著去接觸昂列ˇ

口感讓我一度很難受


是否,拿鐵佔據了我的心

一度想被取代的地位都沒有

是否,要慢慢讓我去接受

讓我感覺,世界上 不再有拿鐵這杯咖啡

台長: 葇荑尚且偷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下班後的星星
此分類上一篇:轉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