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22:41:1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累的..
不知道為什麼~睡起來就很痛..全身
眼睛也是,又澀又痛~
到學校~早上要考國文.沒寫完..唉~"~
整個就是很累!不知道在累什麼!
下課都趴在桌上...
今天第一次穿短褲..洪XX說班上有跳蚤.
THEN?聒噪女~"~
放學本來想去飛碟的..
我的保養液還沒拿回來說..
要配的粗框也還沒拿定主意..
唉~"~
因為身上只剩2000塊了...
怎麼可以窮成這樣?
星期五還要出去耶...!~"~
最不想要的是~就是動用到大鈔..
這樣很快~我2000就沒了!

說到窮...我想要賣專輯..其實這是很早之前就有的念頭了
源起於買太多心凌的專輯,確立於老師說上網賣東西就會加分的話
行動在今天.....

結果...失敗~"~
我上了YAHOO和ebay都說要信用卡認證..
媽啊~我哪來的信用卡?
本想等姐回來再說..結果他回來我就問他
他說什麼會外漏..不保險一大堆屁話
啊就說不會公佈了咩!你是在怕什麼!
那麼多網拍者~都沒在怕了~你現在是怎樣= ="受不了
觀念就是那麼保守...
不管啦>"<
我一定要找到有人幫我賣專輯
加分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錢..而且那麼多專輯~佔空間一一"
哈哈!

亨..我再怎樣一定會賣掉的!挑戰我的極限ˋˊ
我的錢啦~~~>"<
我的未來~~>"<
我想要的東西~~~>"<

等我~~

(黑黑~而且我發現~我是奸商:))

而且呀~我發現我的頭髮變好長喔ˊˋ
該剪了...
而且越來越熱了~~>"<

學校可以開冷氣了^^"
好高興唷~~
涼涼的~
不過外面空氣超悶ˊˋ
悶到不行~

回家去花蝶租書~亨..幫你租卻不幫我賣東西...ㄑ

回家~整個就是不想讀書~
哀~我對第一名的宣言~要趕快實現呀ˊˋ
一直在整理心凌的剪報...
又剪又歸類的~不過因為大部分是在網路上買的~
所以好多重複ˊˋ
都懶的整理了...
看到蘋果的記者寫成那樣~有些寫的好難聽~
就超不爽的ˋˊ
通通把他剪掉~我討厭有關於心凌的負面消息~~
ㄑㄑㄑ~~現在的媒體~"~
哀...沒救了...

這幾天都混到時點多才開始看書~
但是效果也不是很好..
反而摸東摸西的~
摸到12點..
哀~"~

加油耶~!

喔耶~星期六補完習再去新光三越拿DM^^

加油呀~把數學幹掉^^"

台長: 思慧~小妹*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