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1:41:1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很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去面交~雖然遲到5分鐘~
好險賣者沒怪我的意思~還給我好評價呢^^"
開心~
之後去了一趟忠孝sogo~
因為看到拍賣有再賣DM...
那些人被騙了還不知道~"~
居然標到410...瘋了嗎你們?
那種東西去要就有啦~而且還是免費的耶!
我要到了一張^^
不過回來看了一下拍賣..咦?好像漏拿了一張~
沒關係~
星期六補完習~去新光三越A4和A11館要就好啦^0^
而且櫃也變多了~呵呵
真想罵那一群笨笨~居然買DM~ㄑㄑㄑ
笨笨呀~~~~~~~~~~我真聰明^^"
看到那邊有很多心凌的小立牌~就超想要的~>"<


唉..融a說我被盜了..
起初超不相信的~我的密碼哪可能別人會知道咧..
結果吃飯的時候跟哥說
他用軟體來掃描~
發現很多病毒和木馬..
他有了自己的電腦~就不顧我們這一台的死活了..
唉..
這是什麼哥哥啊~
藉口一大堆..
燒錄器也只有你有~
拜託什麼都要擺張臉..看你臉色..
真是受不了~"~

唉..趕緊備份吧..
討厭~"~
啊~都沒看書..趕緊去用功了....

pic 是星期日去碧潭~看到好多狗狗在水裡玩的照片^^~

台長: 思慧~小妹*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