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1:25: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不是佔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只要交到一位朋友才沒幾天,然後當這位朋友開始找其他朋友聊天的時候

我都會感到很生氣,好像我好不容易才交到的朋友,就好像被別人佔有去了一樣,我就

會很痛恨來搶我朋友的人,後來才發現,事情不是這樣的,因為自己的能力有限,朋友

當然會去找比他更好的人在一起啊!朋友也有他交其他朋友的權利啊!以前不懂會很生

氣,不過現在想想,凡是還是要自己獨立一點,朋友不可能幫你一輩子,朋友只是路過

,只是暫時,有誰還會在乎你。

台長: 牛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情緒的出口 |
此分類下一篇:最討厭喜歡吐糟別人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亂講一通~不要理我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