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00:13:00|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為你寫一段詩句 才發現

我的過去與現在的你重疊在一起

想為你譜一首歌曲 怎能夠?

讓時間來模糊心中的過往

 

關於時光的流轉 將我和你相逢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一樣的背景一樣的口白

或許是該慶幸遇見了你 屬於我的記憶如同洩洪的水龍頭

在也止不住淚線潰堤溢出滿滿的傷感

 

多想告訴你 關於成長的過程 

酸甜苦辣兼具的歷練

但我不能 不能去打亂你面對這世界的眼光

我不能將我所經歷過的一切加諸在你身上 即使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我好想告訴你

關於 我想為你寫首詩的意願

 

 

主題詩:關於

..............................

一直耿耿於懷營隊中某位夥伴所講的:

「你總是喜歡去改變小朋友的觀點!」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或許是天性使然吧~

會想去跟小朋友說哪裡不對哪裡該怎樣

反而會使他們學不會用自己的觀點來看世界

 

兩個禮拜的實習

我彷彿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很安靜很安靜的自己 就好像心裡一直存在著巨大孤寂感的自己

他就坐在那裡

很安靜的聽我上課 很認分的把我指派的作業完成

用很小的聲音回答我問的問題

真的很像 像極了小時候的我

 

很想為他寫首詩

也是為自己寫首詩

讓自己知道 關於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

有多麼的不一樣

 

台長: 毓醨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主題詩 |
此分類下一篇:一畝花田
此分類上一篇:光陰的樂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