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4:50:59| 人氣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寫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此 我便有了一絲虔誠的信仰

在迷失自我的寂寥邊界 抒寫著

外頭烽火肆虐 大地的子民衣衫襤褸地咆哮示威著

渴望 自由

天空 仍舊是祖先們百千萬年前活過的天空

山雪依舊

我猶坐著 蘊氣釀禪

 

從此,我便展開了長篇敘事式的書寫

凝神 在慘白大地上暈出名山大峻

一筆滑過萬古春秋 我癡狂

一口飲盡千百萬載歷史所釀的甘泉

酒液拂過髭鬚 滴落土壤濺起血花朵朵

染紅山脈

 

從此,我更需一場與時間空間的對抗

當那滿是經文的藏經閣在火光中 消熔

一株株希望之苗殞落 多少面孔

言語戒條規律 銷毀逝去

何以重建何以回復? 如何卻又將之如何?

何如?

 

於是 我更需要的是一股認同

一抹微笑 讓我有繼續書寫的理由

我卻只能流浪 難回首

一支筆一張紙 書寫罷!

..............................

一個禮拜一首詩

我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

我已經盡力的控制住靈感來的速度了

 

十二月要比賽了

是該提早進行模擬行進了

所以要早睡早起 利用早上寫作

讓自己是應這個寫作時間點

才不會錯字連篇外加胡言亂語啊!

 

台長: 毓醨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靈密碼~情緒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心底圈養著一頭惡魔
此分類上一篇:為我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