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0:57:32|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我打開心房.
因為你.我給了彼此一個機會.
因為你.我開始有了思念.
因為你.我有被疼愛的感覺.
也因為你.我再度掉下眼淚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真心愛過一個人...不是說想忘記就能忘記...
死心只是一個騙自己的藉口從前的那顆心一直都還在...
她還是在掛念一個讓她快樂又傷心的一個人..


因為喜歡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喜歡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喜歡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喜歡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如果說˙愛情來的太突然.那真教人措手不及˙
如果說˙愛情是稍縱即逝.那真教人不知所措˙
如果說˙愛情是一廂情願.那真教人情何以堪˙



台長: 靖閔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od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天空部落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