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21:37:07|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鳥第三班-日本allowance花光過夜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日本札幌來回班之後

我無緣踏上日本土地

但這次第三班我又要去日本拉~~

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耶~~超級興奮的!!!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飛.....

我超緊張的!

第一次沒有同學一起飛也第一次要在外站過夜

出發前精神緊繃到我都要抽筋了 哈哈

 

今天也是一大早的Briefing

早早起床搭了五點半的計程車去公司

天都還沒亮 公司都還沒開

就已經有一些跟我一樣勞碌的瑪利亞在等著上飛機服侍大爺大娘

跟往常一樣我的老總又遲到了

每次都要站在老總門口等就像站衛兵一樣

傻傻癡癡的等

經過的人一看就知道我是新來的....

每次老總一遲到 我就是最晚近briefing room的

然後每次進去都沒有位子了!!!!

誰叫飛boeing的機型空服員有17位

位子都不夠坐了ㄚ!! 討厭

 

去程的時候班機很空才一百多位乘客而已

整個超閒的

我負責的區塊才不到二十位乘客

一下子就結束serving

第一次那麼閒的可以在Gally休息聊天 哈哈

可是很快的一天後報應來了...

回程的時候大爆滿ㄚ!!!!!

真的是連一個位子都不剩

然後日本又超好買 每一個乘客的行李都超多

上面的置物箱都不夠放了

我只能大粒汗小粒汗的一直喬位子

客人都還沒登機完畢老娘的腋下都流汗了

那時候日本還下雪喔!!!!!

而且滿機的服務真不是人幹的

一直起立蹲下起立蹲下

然後這班飛機的小鬼子客人又特別多

英文不好要求又多

到快要降落我都花容失色了.....

而且我真的很不得媽媽的歡心

繼上次有一個媽媽看我們大家不爽之後

這次我只不過忘記給一個媽媽花生米

就好像我犯了什麼滔天大錯一樣

因為公司規定要經過媽媽許可才能給小朋友花生米

當我問他小朋友會不會對花生過敏的時候

她超級不屑的ㄚ

然後又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

come on!我也不想問好不好

反正經過一陣廝殺之後默默的五個小時就過了~

開心的降落回家睡覺啦~~~

 

BTW 這次的crew也都超好的

還遇到了上一班一起飛的港籍組員

然後阿姐也對我很好敎我好多東西

拜託讓我一輩子都能夠跟那麼棒的組員一起飛~

台長: Daisy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飛高高實記 |
此分類下一篇:菜鳥第四班。倫敦第一班長程飛行
此分類上一篇:菜鳥第二班-札幌腿斷來回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