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9 10:40:45| 人氣1,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讓我的牙菌斑減少了!

這款含有小蘇打成份的亮白牙膏,據說比一般牙膏多5倍的移除牙菌斑,因為牙菌斑容易堆積清不乾淨,正想更換目前使用的牙膏的我,很高興有機會可以使用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看看是否能改善這個狀況!

牙膏的味道感覺像薄荷口味的口香糖一樣,並不會太涼太刺激,刷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的有點鹹鹹的(洋蔥)味道??

刷開之後好像沒有一般牙膏那樣泡泡很多,認真的刷完上下排的牙齒,漱完口後,覺得牙齒間的齒垢清理得很乾淨(特別是不太容易刷乾淨的後排臼齒)刷完牙後也不會像我先前使用的牙膏雖然薄荷味很濃很清涼,但是怎麼刷就是覺得刷不乾淨!

試用幾天下來,再進一步仔細觀察牙齒的亮白狀況,感覺並不明顯,可能是因為我常喝茶與咖啡,色素已經沉澱很久,短期間要變得亮白不太可能!(我的醜牙齒就不要傷害大家的眼!)

結論:試用到目前為止,對於牙膏的功效,我覺得在清除牙菌斑部分的功效較大,至於亮白部分,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有所改善我會持續使用下去,看看刷完這一條會不會讓牙齒閃耀亮白!也推薦不喜歡太涼太刺激的牙膏口味又有牙菌斑刷不乾淨的問題,可以試試看這一條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解決你的問題,讓你擁有健康的牙齒與清新的口氣!




 

台長: wenhsein
人氣(1,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