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02:48:36| 人氣1,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8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在剛才抽了一根煙
順便在廁所裡聽起音樂
我的一念之間
愛一個人
為她付出的
第一時間就是反問自己她有沒有感受到
卻沒想過
她要不要


同樣是發文章
我卻要選擇發放在哪個地方
沒有原因
只是自己打的自在了點

快樂嗎
我突然想問問每個人


[怎麼了]
這個詞就是要我解釋我的心情還有快樂悲傷的原因
安靜了嗎
沉默也是一種回答
所以白問了
[怎麼了]
這個詞在我眼裡是個關心也是個假好心
或許我因人而異了更或許是我太多心了

聽情歌會不會哭
不一定
但是可以讓我想到很多事
我指的可能是回憶也可能是還沒發生的事

一段一段的
我沒有想特別說明些什麼
這是可以更了解我的地方

為什麼人家會說凡事三思而後行
是在提醒還是在諷刺
我不懂
所以我想問
是不是就差在先說或後說
恩吧
大概只有我自己懂得我在問什麼了
語無倫次的講著現在腦袋裡的亂七八糟

哈哈
我不想做惡夢
所以我決定在睡前笑一下


雖然我還戴著耳機讓音樂混亂我的思緒

台長: 搭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