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7:10:5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看海綿寶寶真的好可愛阿不是我在說]



胸悶阿胸悶.

今天羅老師偷偷跟我說一些話
唉唷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不然我幹麻去反映

話說我好擔心我以後的任何事
雖然與其擔心未來不如把握現在
但我就還是會想一堆有的沒的好的壞的
把自己的大腦搞到搬家了還在想

喔你們那群死老人
不要拿我跟他比較好嗎
反正不管怎麼樣你們的意思就是
他比我好而我遠遠差他一大截這樣
隨便拉我不在意了真的
畢竟你們再怎麼說還是說一樣的話
意思不變時機變而已不是?
我長那麼大以來
從沒聽過你們在他面前稱讚過我任何事蹟
哪怕只是幾個不起眼的優點
其實我不奢求阿
只是為什麼好的不講就算了通通講壞的?
然而關於他
只要不管是誰不管是什麼事
你們都可以把他講的就是那麼好
就連染頭髮都.
他染就說變帥了
我染就說我浪費錢
然後耳洞
他穿就說他趴
我穿就說我壞
幹不然現在是?
我沒有要你們誇獎我
只是為什麼同樣一件事情
在於我跟他差在人不同就可以有正負面的批評
碼的差很多喔
他說什麼都對
我說什麼都是在頂嘴
你們對他的好根本就是寵吧
一樣都是自己人
生日禮物就有兩台機車
超過十萬的腳踏車
手機相機電腦要買就買管他有沒有壞掉
每到長假想去哪就去哪就算機票貴又如何
還有因為自己住台北就給他一個月五萬塊的生活費
而且還不包括他媽每個月寄上去的三萬元
每次南下全身都名牌你們沒說他奢侈
反倒是笑容滿面覺得他越來越時尚越來越有個樣子
然後我平時買幾件衣服褲子就被你們唸到像是我殺了誰一樣糟糕
很奇怪
說我沒在賺錢還買那麼貴
不然請問一下那個畜生買東西是用誰的錢
還不都你們每個月寄上去給他花的

不要說忌妒
請問何止我在講
而這又有什麼理

內孫跟外孫男生跟女生
妳他媽的對待方式真的有必要差那麼多!!!

幹妳娘
我好想賞你們幾巴掌之後幹掉他的機掰





:當我氣憤時講話就是很不知分寸
 跟我想的事情一樣的機掰
 可以選擇不要看或是瞥過去
 反正隨便
 差不多的粗話跟我幾乎形影不離
 了吧.

台長: 搭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