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3:25: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ㄋ什麼都ㄅ用再說ㄌ.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ㄋ什麼都ㄅ用再說ㄌ

我懂ㄋㄉ意思

我聽ㄉ懂ㄉ


我ㄅ想要ㄋ這麼ㄉ痛苦

我也ㄅ想ㄋ面對這我卻要說謊

也ㄅ想ㄋ圓謊圓ㄉ那麼痛苦


我會很好ㄉ

ㄋㄅ用擔心好ㄇ

也ㄅ要覺ㄉ對ㄅ起我


好好準備ㄋㄉ考試唷

ㄅ要再分心於其ㄊㄉ事情

加油




Bye



................................................................

台長: 古椎 ☆↓ 人才玟↑★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浩呆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變ㄌ. . .
此分類上一篇:我回來ㄌ. . . . 好累. . . .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