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6:29:39|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ㄋ什麼時候才要長大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床又一堆鳥事ㄌ. .

先是樓下ㄉㄡ巴桑講話超大聲

再來是車子. . .



總之起床就看到一ㄍ白目



哀~~~~





葦 : ㄨ~~~~ 好早唷ㄋ~~

我 : 嗯嗯. . . 我等等要出門所以起ㄉ早

< 頭昏中 . . . >

葦 : 丫~~~ 要ㄑ哪丫~~ 我也要跟~~

我 : ㄜ. . . 神經唷ㄋ~

葦 : 丫~~ 我ㄅ管~ 我ㄅ管~ 我ㄅ管~ 我也要跟~~~


< 裝可愛. . = = a >


天呀~

死娘砲! !

真ㄅ知道ㄊ女朋友怎麼受ㄉ了ㄉ. . .

超強. . .


我 : ..................................

< 看著ㄊ無言中 >


葦 : 嗚嗚嗚~~~~~~~~~~~~ ㄑ哪 ! ㄑ哪 ! ㄑ哪 ! ㄅ讓人家跟唷~~


我 : ㄑ ! 找 ! 班 ! 長 ! 啦! ! ! 怎樣 ! !

< 生氣 ! >


葦 : 唷~~~~~~~~~

< 欠臭ㄉ臉 . . . 金貝貝. . . >

停ㄌ5秒


葦 : ㄟˊ~~ 報告班長 !

< 立正站好ㄉ勒. . = = a >

< 學起吳宗憲ㄌ. . 報告班長看太多ㄌ. . . >


葦 : 人我帶到ㄌ! 要割要剮要吃要烤要蒸 都 ok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笑ㄉ勒. . 很開心麻. . >


我 : ....................................

我 : ㄋ. . .

我 : 林葦辰呀 ! 丫某ㄋㄒ勒. . . . . 口畢 ! 口畢 ! 口畢 !

< 消音中. . . 嘿嘿嘿. . . >


葦 : 丫~~~~


< 又來ㄌ . . 死娘砲. . >


我 : 好ㄌ ! 夠ㄌ ! 我ㄅ想再跟娘砲說話ㄌ ! 離我遠一點 ! !


< 生氣 ! >


最後就是ㄊㄢ份ㄉ吃早餐. .



哈哈. .


我說葦辰呀~

ㄋ什麼時候才要長大呀


幼稚就算ㄌ

還很娘


看來ㄋ今天晚上小心ㄌ

ㄋ爸要跟ㄋ託夢ㄌ. .

我想ㄊ也快看ㄅ下ㄑㄌ吧. . . .


嗯嗯嗯 ! !


哈哈 !



該看醫生ㄌㄋ~



哈哈~

台長: 古椎 ☆↓ 人才玟↑★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浩呆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老姐. . .

哇啦!
ㄋㄟㄧㄣㄟ得咖白目一點
小心我直接把ㄋ埋ㄌ
直接ㄑ見ㄋ老爸
ㄅ用拖夢ㄌ啦!
災某!!!
2007-10-14 07:03:27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10-15 20:42: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