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3:11:22|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碰到閏年關係的四月四號清明節

早上一早起來和我大姐回家接弟弟去大溪

掃墓

後來中午結束回龍潭吃午飯

吃很多

吃完之後無聊一陣子

去逛了附近便利商店

買零食

吃光

上樓休息一下

蠻無聊的

三個小時過後

又吃晚餐了

@@



吃飯時間真多



後來四姑丈喝醉

原來不管多大的男人

喝醉跟智障一樣

經典台詞
”她(姑姑)如果ㄋㄞ一點 叫我不要喝酒 明天還要出去玩呢~ 哇心情就會揪送”

= =”

笑死我



晚上 弟弟跟我們回家

來這邊跟我一起玩PS2

我就破例陪她玩一下好了



其實自己想玩的要死





還不錯 這樣沒有想到學校的事


只是我真的很不懂

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難溝通?
怕吵架? 比直接不鳥我好?比說不想接近我好?

我覺得跟我講我一定會改的阿
只是可能要請大家告訴我 ”どうするがいい?”
走路速度如果改的快..也不會像駱駝了= =”
遇到兩個彼此不認識的好朋友同在一塊..很難可以都照顧到
可以改善我當然願意 小事情..為什麼要這樣?

還有 我要道歉

對不起

我那時說 你們走路速度太慢我才會走前面

還沒搞清楚是哪一次就這樣說 不對

大概每一次都是我自己速度太慢吧

但是有幾次 應該是我一個人在前頭的時候

是因為你們可能在跟別人講話 逛東西

我想說以慢慢走的方式等

或是先去前面看別的



跟張淑

是因為平常很少機會講到話
遇到就會講一下
不知不覺 一下子會忘記一些人事物

對不起




你一定有你氣的理由

應該不只是這樣簡單的問題吧

我會等你問 我會等你想理我再理我

你不想接近我 我一直接近你也不好

是惹人厭的事




《図:凱爾》

台長: I miss you forev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看似複雜,
卻意外簡單

生鏽的emotion
無意識的被剝奪

我,
只能站在原地。

該守候?還是走過?


墮落找我私奔。

我一語不發
腳步卻緊跟著它。

滴答滴答
落下的是雨水?
還是淚水?

我想畫下的,不是句點

也許
2008-04-05 13:09:40
版主回應
.........來過在學校不講= =


我 大概 也許 應該

真的可以是知道你想要表達什麼
2008-04-19 23:1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