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0:17:27|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咖啡杯都企不穩 我忍

自稱不想我傷心 你要小心

臨別亦要那麼狠 語帶興奮

什麼他真比我襯 覺得不應該再等

傻女 為何要苦笑 明明我可以大叫 架已丟

或著就快不能了 我的信心崩潰了

終於我哭了 不必做通宵

或著 當初你只貪我喜歡笑

你我早已失去這需要

當街痛哭了 不好意思打擾

或著 應該親口請你快走了 好走了

讓我知道 我們完了

小心摸親你的手 你知

大家相識那麼久 我哪隻醜

寧願撥開你的手 怕你一碰

十打紙巾不會夠 淚一頃出不會收

誰管 明晨眼腫了 會怪我的氣量窄

福氣少 大癲大肺玩完了

甚至化妝都不要

好彩我哭了 不必做通宵

或著 當初你只貪我喜歡笑

你我早已失去這需要

當街痛哭了 不好意思打擾

或著 應該親口請妳 快走了 好走了

讓我知道 我們完了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can’t control, so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lost my soul, so I’ll let it flow

好彩我哭了 不必做通宵

或著 當初你只貪我喜歡笑

你我早已失去這需要

當街痛哭了 不好意思打擾

或著 應該親口請妳 快走了 好走了

讓我知道 我們玩完了 沒了

台長: ೀ [[ 買買 *〃 ܤ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愛過了才懂痛 , 痛過了才懂勇 ..++ |
此分類下一篇:多謝失戀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

urwdj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1 18:0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