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1:12: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天...每一天...
都想知道...真愛是什麼...
我對你...你對我...都是愛嗎...
當我握緊雙手卻感覺不到什麼...
當別人問我你心中最愛的人是否是我我卻遲疑說不出口...
我無法大聲肯定幸福的點頭...說...是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究竟是不是我...
或許是一開始角色的定位就錯...先喜歡上對方的人似乎必須接受愛情的折磨...
誰愛誰多...這個答案...是什麼...
我在雨中思索...這樣濕冷的天氣該讓思緒暖和...回憶在這個時候清楚的像雨滴
不間斷的滑落...如果我們的故事可以重頭...我希望是被你深愛的那個...或是
從不認識你過...但是...如果...是永遠不會實現的假設...我還是我...還是充滿
不確定的我...故事還是繼續...我們之間...恩...我知道該怎麼做...

台長: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