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30 00:34:08|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對我一直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一直想去海邊

想住在海邊的小屋

白天可以踏浪  夜晚可以聽海

於是

狠心的拋下工作

奔向了東台灣

奔向了海邊的小屋

奔向潮起潮落的沙灘

圓了踏浪的夢

也釋放了禁錮的心情

 

倚著沙灘安靜的小漁村

不僅能看海、聽海、漫步沙灘

夜晚還可欣賞月亮從海上升起的美景

第一次在姊妹的引領下見識到所謂的"月昇"

真是太感動了~

當海平面慢慢升起的月光照亮了海面,彷彿會跳出美人魚般的幽靜、美妙~~

 

東台灣美麗的珊瑚海,令我想要成為偷窺魚群舞蹈的潛水夫

擁抱著蔚藍的大海,享受著徜徉其中時的忘我

讓我幾乎以為我是魚,可以自由悠遊的魚

愛到哪就到哪,無拘無束、沒有牽畔的魚。。。

 

 

 

 

台長: Wendy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