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22:17:28|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夜的舞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耳边音乐轰隆隆…夜里无人之时,陪自己跳一曲…旋转,张臂,碎步…杂乱不堪。跳着谁也不懂的舞蹈…旋律,舞姿都不成同一调调…月光点亮了…星光那么遥远呢,可总要仰头看着…贝多芬,范特西,莫扎特,马克西姆…都不懂我要的曲调…跳着跳着累了。泪了。蹲坐着,夜之舞场只有我一人尔…空洞的世界,空白的我,溶身黑夜…夜之舞场,不会有人来了,落幕的时候我独自望着,依依不舍…
 
[假面舞会]
 
 

这是一门高雅的艺术…可我永远不会。总揣想着,面具背后会是谁…无论舞姿多美,却提不起感觉,昏暗的灯光,伴着音乐,显得鬼异妖魅…禁不住的想寻找一个眼神透彻的女子…可放眼的只是一片昏暗的…舞会还继续着,可我离场了…[别样华尔兹]
没有那样快乐的节奏,也没有了那翩翩的舞者。别样的华尔兹用的是不一样的风情。忧伤的,压抑的。不带有太多的美感…夸张的,难过的,却不做作。舞台的灯光,是那么的刺眼。我需要什么样的灯光,才能为别样的华尔兹疗伤?用一个大弧度的转身,收拢,俯身。碎步离去…别样的华尔兹,仍历历在目…
 
[街头舞步]
 
 

一个彻底的翻转,脱离所有的一切…打起节拍,举起手邀请朋友们一起舞!舞!舞!hip-hop舞曲就是要嘻哈到底的叛逆!骨子里的不安情绪,随着音乐被忘记,一身的不良因子,被彻底爆发在舞场里…滑步,进场,随着音乐做出动作…电击,做到无可挑剔。机械,做到不差毫厘…一身的热力比太阳灼热。一身的汗流得畅快淋漓…以一个后空翻腾空,张臂,做一个飞翔的姿势…自由得毫无压力!舞起!舞起!
 
[最爱的摇摆]
 

DJ,PUNK,ROCK,轻柔的蓝调R&B…节奏里的轻思。灵魂开始飘荡。身体摇摇幌幌,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被幌掉,随意的,不管什么步伐。就是这样的,我爱上了自在的摇摆…
 
 
 
 

台長: -空’[白]格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
前几天看到幾米的书 想起了你
2009-05-01 16:52:53
版主回應
我回来了
你是乐??
庆幸你还记得
蓝石头
2009-06-12 20:4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