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1 00:21:5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突然決定要旅行--

我覺得所謂的旅行也是一種心的狀態...

所以,我試著開始旅行--一段找尋自己的旅程--

我要從今天開始努力維持好心情~~

今天做的還不錯~加油!旅行中遇見的人事物也不會全是美好的~~加油!!

...

今天回家,爸爸回去了...

然後媽媽講到爸爸之後媽媽哭了...

他覺得爸爸很可憐,一生都在為別人而活...

他昨天回來可是我們都沒理他...這樣真的太過分...

看到媽媽哭了其實我也覺得很難過QQ

突然覺得好無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一直是個不及格的女兒...不知道能為爸媽做甚麼...

只能想辦法努力賺錢,讓他們有錢出去玩、過好生活!!

...

家庭是個甚麼樣的存在?應該要是個怎樣的存在??

我知道...我們家不應該是這樣...不應該只是這樣...

我要加油!!我相信--只要有心,和累積一點一滴的努力,我做得到的!!

...

然後今天跟我媽看了一部電影-帶一片風景走

恩...只能說很多事情沒辦法問為什麼,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會有解答的...

只能說,遇到的時候要勇敢面對,勇敢接受,勇敢挑戰...

希望自己會一直有這份勇氣!!

...

今天到晚上10:30前都很美好~~~

我喝了很多水,有洗碗,今天心情大致不錯!!

但晚上偷懶了1個小時吧...美中不足!!!

每天都要更進步~~明天再繼續加油!!

...

今天我在房間也哭了其實...希望記得眼淚裡的心情,然後莫忘初衷...

旅行已經開始,我會遇到很多人、發生很多事,

我希望我能懷有熱情和勇氣面對這一切,然後找尋自己--

終點將會是個不一樣的家庭!

---

旅行是,一種心的狀態

旅行是,可以讓人期待有好事發生

旅行是,懷著新奇的眼光看四周

旅行是,累了休息後又要繼續的旅程

旅行是,只要覺得愜意隨時都能感受到悠閒的氛圍

旅行是,被賦予找尋一個祕密的任務

旅行是,將會發現寶藏

旅行是,勇敢挑戰、熱情奔放

旅行是,被太陽曬、被雨淋、被風吹

旅行是,一段口哨哼出的輕快旋律

旅行是,讓自己用一種輕鬆眼光看世界

旅行是,將會在途中獲得意料之外的禮物

旅行是,一段心的假期

旅行是,能讓人感到放鬆的美好時光

旅行是,有許多歡笑陪伴的一段歷程

旅行是,就算疲憊也會覺得很開心

旅行是,探索、追尋、找尋

旅行是,到了終點後會覺得心滿意足的一段歷程

旅行是,有汗水、有流淚、有歡笑、有堅持、有目標

旅行是,跌倒了也要爬起來繼續走的人生

這個世界將會因旅行而美好!!

台長: 海闊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