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0 00:43:4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不知道昨天的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睡了個午覺醒來後便突然陷入了深深的哀傷...

突然突然很難過很難過好想她好想他...

熊熊的被很惆悵的悲傷淹沒了我...

但後來~~到了今天~~

卻又一切船過水無痕了...

好像突然從一場夢中醒來,有點莫名,有點熟悉,但又突然覺得很陌生...

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我到底喜歡了誰?我喜歡的他是個怎樣的人?能讓我如此的喜歡...

然後好像突然覺得,或許,我根本沒喜歡過他...

我喜歡上的是愛情,是自己的期待,是已經逝去的回憶,還有那個曾經開心的自己...

突然好困惑我前一陣子到底怎麼了...好像突然醒過來了我今天,

然後覺得有點清爽,想開了就會神清氣爽~~~

......

話說我昨天和今天還是很焦躁的!

但我想相信,我願意相信-佛教如來宗的師父~

我一直相信著相信能產生力量的!

然後,在生命中能遇見一個能讓你全心全意全力相信的人事物,將會是一種幸福!

人其實都很需要依賴,因為人的心靈其實很脆弱,很徬徨...

自從勇敢的正視了自己之後,我努力的學習面對,雖然現在還在黑暗中探索...

但我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一點一滴的努力加起來也很驚人的!!

我每天都要進步-過得比昨天更好~~~

...

昨天在靜坐的時候很神奇,突然覺得看到印堂那邊有個很像門的影像...

黑色的底紅色的框...有點像和式風--很像死神裡面穿越的那扇門...

然後靜坐了一陣子...突然有種衝開的感覺...真的很神奇!!!

但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就看不到那扇門了)...然後也突然覺得很慌張...

但我相信~~有些東西開始不一樣了!!

嗯嗯~~~努力加油!!!

......

今早終於把昨天做的紅包和卡片放在媽媽桌上~在要去上班之前...

其實這樣做真的好害羞!是太不習慣了吧...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做這件事!!

感恩就是要努力的表達出來~是吧?

其實我在昨天寫卡片的時候突然覺得很難過...

怎麼一大張卡片我才寫得出來生日快樂這幾個字...

跟自己的媽媽當真沒話可說嗎?我這個女兒真的很糟糕...

然後,我承認也不是100%的用心做...我這個女兒真是太失敗了!!

包了6000給我媽...但他今天說他存回來給我了...

他說他看到的時候哭了出來...父母要的其實真的都不多!!!

我真的覺得我好對不起他們喔嗚嗚嗚......

我每天都要努力跟他們培養感情這樣!!

...

所有的不足,都讓我看清了要做的努力還有很多,

路還很長,慢慢走,一切都還來得及!!

堅持、努力不懈,以後將會活得很充實美好!!

然後不要操之過急、太焦躁...慢慢來~~~加油!我可以的!!

台長: 海闊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