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0:01:4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轉貼我表姊的文章XD

雖然沒跟她講不過他不會介意啦...=ˇ=

............

2/21的~

travel

過程 結果 結果 過程
旅行是為了找尋一個終點 或是某個永恆的答案 亦或是一種問題
眾裡尋他千百度 慕然回首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
讓我愛的人實現自我遠比讓愛我的人犧牲夢想實現我的自我幸福
我之前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但是 環遊世界之後是什麼呢?
追溯這個夢想的起源,源於高中班導的啟發,她說每個人在一生中一定要去歐洲自助旅行,並講述她旅行時發生的趣事
當時,我對自助旅行充滿嚮往
回想起來,真覺得年少輕狂的熱血令人懷念!
但是 當我逐漸長大 我發現在激情之前的理智防線逐漸浮現 有句話,每個人在年又時的夢想都是偉大到不可一世,但是隨這年齡增長夢想的高度越縮越小,最後發現當個平凡的人就是最大的夢想,因為這是可行性最高的方案。
 
2/22的~
 

無解

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重疊
記憶雖然清晰但情緒似乎已如凝水般平靜
老愛把今天放在顯微鏡下觀察
昨天則擺在凹透鏡的背面
第一次的感覺永遠刻骨銘心
第二次開始永遠是第一次的影子
不公平是永遠的定律
沒有正式再見的道別
割不斷遐想的線
也許有一天 某一天 哪一天
我能再見到你
一刻的真心
放不開手
 
............
看她的文章.我總是會記起我好喜歡國文的那種感覺...
心總在柔軟的時候想記錄些甚麼...
見證我有過的美好.有正感動的那份悸動...
唉呀說不太明白啦~
只是有些事.我想讓自己知道
只是暫時遺忘了...遺忘不等於遺失...只是被忽略在心底的某個角落而已......
 
然後再將來.某個不經意的時刻
會忽然的記起...然後再帶點惆悵的懷念著
吹著風.想著這道風是否來自記憶深處...
是否在多年前就熟悉著這分熟悉......
 
嗯哼~PS.我也好喜歡辛棄疾的這首詞欸!!!XD
"驀然回首.那人便在燈火闌珊處"
......當我驀然回首的時候.會有一個人在燈火闌珊處等我嗎?

台長: 海闊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