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2:23: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 3/17 失神失神的在上班= = <=真是亂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今天上班我自己一直沒進入狀況.被店長罵了3~4次 = =
例如:不是客人便當在微波.結果我拿下一個客人的便當給前一個客人.就是一時慌掉就呆在那.= =
店長在裡面看不下去了.就顯靈了= =
還有就是明明代收納刷條碼後.那個條碼我們自己店裡不是要留著嗎?結果我刷好要把條碼收起來拿收據給他的時候.客人突然冒出一句:小弟你沒收過這個嗎?這張條碼不是要給我嗎?........> <被他一說.我又不確定了.所以店長又在裡面看不下去了.就又顯靈了= =在來就是宅急便還是用的亂七八糟的.還有就是要多說謝謝多和客人有回應= =
總之我今天一天的班都在狀況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如果要給今天上班的自己打個分數.我會打50分不及格
我聽到店長說要多和客人說謝謝.禮多人不怪.我卻想到你和我說謝謝.
你太恐怖了.你的一句謝謝和那個笑容..............真是恐怖的吸引力= =
討厭阿.今天自己又在失神失神又被店長罵了3~4次.上課又差點遲到.今天又沒看到蘋果日報上面[幾米的失樂園].怎麼會這樣?一整天都怪怪的
幾米的作品我覺得都不錯看耶
今天又突然的想認真上課= = 我就認真上了5節課 <=好怪阿
我上線又沒遇到你.今天一天都很怪阿 = =
還有我很努力的想把錢找快一點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快> <
現在只能祈禱明天可以正常一點= =

台長: 三口麻薯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