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0:13: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瘋了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已經讓我無力思考
因為不懂得珍惜才讓灰一然決然的離開
兩個人的容忍.
然而失去理性思考的我
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了我最愛的人
當這棒打醒我的時候.說明了所有的夢都醒了
所有的人事物像是夢一般的一一清醒
這時想起那個老頭說的話
你的個性在不改.所有關心你的人會慢慢的離你而去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就連生活的重心.我最重視的那個人
我因該是最了解他的人.去因為一時的失去理智
作了很多讓他失望~恐懼的事情
是我一手把他對我的信任.我們這麼多年的情誼給毀的
明明是最重要的人.等到清醒之後.是如此的無助~恐慌~無力~
我已經無力在想任何事了
我已經快瘋了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是我讓你這又回到恐懼中
因該項你請罪.卻怕又影響到你的心情
想和你道歉卻又怕你不接我電話
武裝底下的我是如此的懦弱
我不敢希望你原諒我.因為我傷和了我最最重要的人
像是吃了毒藥一樣.傷到對方同時也再自己心裡劃下一道傷口
等到藥效退了.清醒了.痛才慢慢的醒來.
這時的我赫然發現我傷的既然是占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阿......








明明是最重要的人.等到清醒之後.才發現我已讓他對我產生恐懼
回到現實的我既是如此的無助~恐慌~無力~
我已經無力在想任何事了
明明是如此愛他.卻又惡魔利用.作出無法挽回的事情
現在的我幾使所有夢都清醒了.也真的無力回到現實了
我一直以來的動力.心中最重要的人.已經被我毀了
我什麼都沒有了...

台長: 三口麻薯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