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4:26:4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MOTHER’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母親節耶

哈哈

我也變窮了啦

算了

一年一次

請我媽和我弟去吃碳烤

還有我煮的湯

超級好喝!!

早上特地八點起床

去拿我媽的蛋糕

 

踏雪尋苺

還不錯啊

 

開心點

 

對誰都可以好是吧

只要值得

 

 

曾經因為你喜歡的事物

現在都會讓我想起

 

但是現在都變成

是曾經

是回憶

也是過去!

 

因為我們都變啦

 

加油

讓自己過的更美好

 

 

我很少作夢

但是我昨天的夢好真實好可怕啊

 

而且還是有關.....

 

曾經說過的話

沒意義了~

 

 

 

台長: 聰明大大菁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