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13:59:0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無敵大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228

是我家大寶貝的20歲生日耶

哈哈

看你那開心樣

我也開心

昨天我們都好快樂喔

壽星最大

 

我寶貝的生日

早上晴天

下午陰天

晚上下雨天

哈哈

一天天氣變化全來了

 

但是我們的興致還是沒減少

早上去陽明山看可愛的花花

新鮮的空氣

漂亮的風景

好愛喔

賞花的人好多好多

還好沒暈車= =

 

 

下午手牽手去買東西

還有去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哈   爆米花!!

還偷瞇了一下下

還不錯

但是結局還沒結束就可以猜到了

 

晚上去士林吃東西

牛排很好吃!!

之後偉偉載我回家

謝謝偉偉寶貝!!!

吃蛋糕囉~

 你長大了耶

下雨天在公園的遮雨地方點蛋糕蠟燭吃蛋糕

也不錯耶

好浪漫啊

 

 

我的偉偉寶貝

 

20歲快樂哦

台長: 聰明大大菁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