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9:23:4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DS超感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跟老闆說好之後



我跟我老媽去看電影啦~

我好像迷上電影了

上次我媽選了[尼斯湖水怪]

這次換我選 [超感應]

它是一部日本電影

【玉木宏跟小池撤平.栗山千明】

男生很重義氣

因為男主角小野可以用超能力轉移傷痛

後來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因為小時候被欺負

所以嘴巴上有疤痕傷口

沒想到,後來轉移到小野的時候,她就跑了ˋˊ

讓我超生氣

還好她最後結局有回來啦 (算他還有點良心)

最後發生一場大車禍

小野是個很有愛心的人

他把幾乎所有人的傷口轉移到自己身上

差點死掉

這時健夫要幫他分一半的傷口。

小野的母親都說他是怪胎

還因為小時候的事都不原諒他

so 小野發生車禍那時很想幫別人、讓自己死掉

健夫跟他 :親情並不代表全部
他還有朋友

健夫讓他變勇敢了~

小野後來愛情友情兩得意啊~~哈哈哈 (我自己加的啦~)




感想就是:男生真有義氣啊

還有我終於知道阿明為什麼喜歡日本男生...哈哈

好看
真感動


我以前不喜歡看電影
現在卻慢慢的喜歡了~

because
我媽和我寶貝

台長: 聰明大大菁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火鍋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