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7:39:0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B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知道我支援妳是對的 就好
坐在妳家 第一次 我嗆妳爸
雖然我覺得自己不對
不過
我只希望我在那邊的時間是值得的就好 -







好好溝通
我知道妳爸不是無理取鬧
我也希望妳讀好書
我被啟發了
在那天晚上
什麼要成績爛沒有資格講話
徹徹底底
我已經被罵的一無是處




妳很好
有家人信任
我就不同了
講什麼都被當是唬爛
我根本活不下去了
他們還要逼我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滿口道理卻自己沒做好
妳比我好很多了 -






哪一天我要做到我想要的
然後努力向上?
我只知道我每天晚上睡的很爽
起來後一堆煩惱
睡覺都來不及了
好好讀書?
用在我身上真他媽做作!!!!!!!!!!







我沒很會裝死
我只知道
裝好人的人才是廢物

看太多
他馬的2008南真他媽靠北到天花亂墬
逃家 應該是我逃才對 -







假日我根本不想在家
可是我被限制出境
真希望哪天我跟她們吵翻
我走 然後不拿任何東西






碼的
我已墮落到想死的狀態了-

台長: 阿泉噎♥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噢`內心戲這樣*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 -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