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16:01:5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2次 傳藝和地熱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誇張不是我再說

我再幹麻 我一直都沒回房間睡一直在沙發上睡死

朱說以後不用幫我訂房間了我睡沙發就夠啦 哈

早上六點朱起來 沒多久花也起來 

扯的是3個一起沙發上睡死

朱說有人拍他肩膀3下 他到處問 沒人承認= =

嚇死她老人家了

*其實他很期待跟我睡 但我一直沒回房他很傷心 哈

*珠說我沒把她拍的很受他就揍我 你看他多派

有附早餐 但他飲料小到靠腰 馬兒超不爽

大家用一用就準備出門出發了 

出發前一定要來拍幾張阿是不是

重點是大家都穿POLO衫唷

我和呂根根先去牽車 大家整個很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還有人說 我以後也要把家裡房子用成這樣

你看他多愛

 

  

出發了出發了 第一個目的地是 傳統藝術中心

其實這是我第2次來了 上次還是台北騎機車來的 

*門口一定要來一張阿

 

*我就知道他有戀父情結 

 太陽好大大家都好熱 一家一家逛 大家都童心未泯

*現在演的是哪齣

整個就是老街的感覺 傳藝也是我們公司在算錢的 辛苦了

跑去吃飯 

但是我整個一直拉肚子很不舒服 真是的 辛苦大家了 

馬兒很厲害 一個人就喝了4杯思樂冰

*很貼心再幫我擦綠油精

*他也很貼心買熱湯給我喝

不得不說 周小花很會買  

朱說 你就讓他買 

可是他都亂花錢 你就讓他花 那是女人的天性= =

*你看看他 我頭髮都飛了

 

*不要給我超線

 

*超線了 你找死阿你

*撫媚的馬兒

裡面一座廟 聽說是文昌君

周小花一聽就決定要去拜拜保佑他考試順利

*你看他多虔誠

*你看我們兩個在幹麻

實在有點趕  我們不得不出發下一個目的地了 地熱谷

*大家一起做的 目的都不一樣

地熱谷 小時候好像來過  但跟印象中的差很大

他真的很熱 還冒煙咧

*水好兵唷 

*你看煙多大

*你看我們的水煮蛋

*好吃

*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你看  他吃到茫然了

*只有他要吃全熟的蛋

不得不說

有人就是太貪心 丟太多 

蛋全破了 網子也破了  笑死我了 

 

晚上和佩玲阿母有約 但是我很糟糕我又睡死在車上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搞的大家很生氣 

我真的很糟糕 我會改進  對不起

宜蘭遊留下一個不完美的END  都怪我

下次在一起去玩好嗎

不得不說 我阿母人超正 是不是

台長: 李麵包~*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家庭真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海洋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一次 宜蘭童玩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