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12:10:2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是HiGh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為了這天期待超久的

每天都在講說要穿什麼 有沒有這摸誇張

約了9點半NEO

硬要跑去做一下摩天輪是怎樣?

8點約美麗華 大家都遲到

只有我家根根準時到是哪招 

等了快一個小時 真是辛苦你啦

*我們很像? 眼睛比你大一點  哈

*就說嘛 我帶媽媽出來玩

*可以正常點嗎我?

陸陸續續大家到了

朱小花真的很欠揍 6點叫他又睡下去這是哪招

其實我也沒多好 我跟阿甘約七點 我6點40給他睡下去

 

*這是媽媽桑帶小姐出來嗎 哈

好懷念的摩天輪

真是的 走到哪都能想到你都有你的身影

*我的家庭真可愛 哈

*阿甘說他是朱大同 愛~愛~愛~就對了

*超愛旋轉木馬的阿 不是我在說

 因為我只敢玩這個  哈

約9點半NEO 9點半我們還在排隊摩天輪 哈

*有沒有 我整個就是小鳥依人  

*根根其實想跟秋秋做吧  我真不會做人

*好兄弟兼好姊妹 哈

*我老公好MAN 我都輸了

在大家聊天打屁中 到地上了

衝去NEO跟學妹馬兒碰面

計程車司機很賤 趁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給繞路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生氣

*學妹正到翻 沒看過他露腳趾 我還去摳他 

 有沒有這摸變態阿我

*一定要來個9份臉 是不是?

*有沒有 TX7就是不一樣 超廣角

 

等待總是漫長的 排隊好長

*大寶奶都快爆出來了  哈

*小根根不要害羞 習慣就好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我

*有沒有 只要打扮 醜女都會變正妹的

 

進去囉進去囉

人太多訂不到包廂

我們就跟著花兒他朋友 人多熱鬧

有一個18歲的妹妹好可愛

*散光燈連開都沒開

*根根整個愛上我們家秋秋了

*終於感受到你的女人味了  哈

*有沒有 是不是?

跟著慶哥到處跟人家敬酒

喝翻了我 一杯接著一杯 完全不管後座力的

反正進來時我就打算狂喝喝到醉

 

一開始大家都放不開 衣服包緊緊的是怎樣

小根根很大方 他說面子很重要

是阿是阿 我要多學習學習

自我介紹真害羞 偉柏聽成威寶 丟臉死了我

*有沒有 比較像女生了他 我都要愛上他了 哈

*脫了拖了他們

*正不正? 

*壽星耶 生日快樂阿 

第一次見面就那摸HIGH 以後還得了

  

大家一起手牽手去跳舞

小根根整個放大開

對著大家跳鋼管舞這是哪招

大寶說大家要被搭訕才能回家

沒想到第一個被搭訕的既然是小根根 這是哪招

跳完沒多久 我就開始不舒服了

瘋狂吐 大吐特吐

垃圾桶都是我的嘔吐物 噁心死了

吐到我都哭了我

 

沒多久仙女和馬兒就先走了

馬兒很不能適應 但是呢

他也被外國人KISS一下 

挖挖哇  是不是

還呼咧他

 

 

大家整個很關心我 拍謝拉 弱了點

根根說 多喝幾次多吐幾次就會變得很厲害了

所以意思叫我每次出去就要吐一次的意思嗎?

大家真的很貼心 一睜開眼總是有人站在我前面

還跑去萊爾富買蠻牛綠茶給我解酒 謝謝了

但是喝醉酒喝蠻牛真的好噁心

*花的朋友  很好笑

 下次還可以一起出來

*根根整個很主動

 趁大家去跳舞就KISS了秋秋

幹什麼幹什麼 就是要主動就對了

*都醉了還不放過我 硬是要來一張是怎樣?

 我都快被冷死了 頭超痛

 

沒多久走了

我先走上去 挖 一片慘不忍睹

躺平的躺平吐的吐 我整個順應潮流躺平

在躺平的期間 看著101想著我們的美好

流著淚我想 我該放過自己也該放過你了

祝福你 找到你所想要的 我也該開始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了

 

很誇張 我人就躺在那 

大家上來都沒看到我 整個很緊張

整個狂找我 笨死了 手機是假的嗎?

謝謝你們 真的 很高興認識你們

但是我真的很虛弱

又蹲在旁邊狂吐 吐到眼淚都飆出來了我

大哭 真的好想 

根根說 放心有我在 是不是 貼心拉

*整個玩起來

大家都不累 續攤好樂迪

挖挖挖 不用睡就對了

*整個很配耶 是不是

*奶歪了你 橋一下好嗎  哈

*果然是母女檔 像到靠邀

*幹  我真的好低級

 

天亮了 大家很瞎趴 晚上還要上班耶

結束  充實的一天耶

感謝大家拉

下次還要去就對了

一家人一起去  哈

台長: 李麵包~*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家庭真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哇咧~第六"手"生死戀?
此分類上一篇:*遍地是黃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