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2:14:13| 人氣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炸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的確是個不及格的主管,連後天要結婚的人都不敢邀請我去參加喜宴
還要總經理開口說他這個弟弟有多令他難過,礙於家族面子他也要幫自家人

我當然知道你弟弟是什麼樣的咖小,但是我就是去了喜宴擺臭臉也不好看吧

@@這下可好了,人家爸爸留了三桌要給公司的人@@
怎麼這件事也不是你開口邀請大家咧,這位小兄弟啊,你跟三國的阿斗熟嗎
人家諸葛先生欠他老爸劉杯杯人情,我們大家可沒欠你什麼,搞成這樣好像
全公司都虧待你一樣,連自己的喜事都不敢提,貼喜帖公告出來要給誰看啊

我當初就是擺明了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我沒有辦法真心祝福你們的嘛

可是身為主管,再怎樣也要顧全公司大局,難道三桌就只讓總經理一個人撐
哎!怨嘆沒路用,誰叫我就是比別人多一點點責任感才會搞到現在心神不寧

總經理的弟弟,你好命,你有家族撐腰,別浪費了別人對你的關懷,我會去
帶著基本的禮貌,帥氣登場沾沾喜氣,吃個酒足飯飽順便虧看看有沒有桃花

台長: 木白
人氣(6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籟Life福 |
此分類下一篇:左進右出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最近都在水日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