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07:53:58|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刻!全民歡欣鼓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健之路走到了將近11個月
我的天哪(摀著嘴)有點超感動

自從右小腿脛骨粉碎性骨折後
腳後跟第一次跟小屁屁碰到耶*(小屁屁是因為它不運動真的變小了)
我的媽呀(摀著嘴)有點想罵人

膝蓋彎到這種程度竟然超級痠
還感覺得到哪一條肌肉被拉扯*(雖然不知道怎麼稱呼但真的有拉到)
我的天哪(摀著嘴)哭笑不得也

你也休息夠久該起來動一動了
除了復健前一個月痠痛到發抖
想不到現在還會有這種恐怖感*(車禍只有一瞬都沒有這麼令人恐懼)

哎~看看人家左腳~都沒有事
你怎麼撞一下就搞成這副德性
只是回復了一點點就爽成這樣
一點定性都沒有將來怎做大事

不過念在你踢倒禁止停車鐵杆
再再顯示了小老百姓對停車位
少還要被限制禁止停車的不滿
就冊封你為踢得妙之黃金右腳

好好療養~不要辜負我的期待

看到沒有~全家過得最爽的人
就是妳了啦臭秒迷~淑女一點
這種姿勢能看嗎?不管怎麼樣
妳的腳後跟就是碰不到屁股的
倒是快要碰到妳的肚子了啦*(念妳個幾句都不行~還給我裝無辜咧)

台長: 木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籟Life福 |
此分類下一篇:衝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