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21:16:3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啲幸福...好幸福啲愛(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6號...我們在一起的第六天了

下班回來時我還幻想著等下嘻嘻他的腳腳把他痒醒嘸

可是一回家伸頭進去發現人不在

嘿嘿死豬躲在門背後

搞的這麽可愛
死豬







中午我幫老公叫了他一直想吃的鹹蛋三寶飯

因為沒有錢了

然後我就只叫了一份

我餓的要死

老公好好要喂我吃嘸

好幸福好幸福............

可是我不想吃
因為他給我吃了他肯定吃不飽的

呵呵如果是別人的飯我肯定狂吃了

嘿嘿

最後老公陪我睡覺覺

沒有幹嘛

小睡了一會兒

因為我來XX了

呵下午去上班

回來時要幫老公刮胡孖
可是他不要
因為第一天時被我刮的嘴嘴紅紅的嘸

嘿嘿他一點都不願意太受難了哈


然後我們又出去逛街打包鱼丸回來吃咯

本來想幫老公買好多吃的
可是沒有錢了

回來
老公對我好好喂鱼丸給我吃

他自己把好吃的都給我吃了

.............
然後我們因為劉軍軍.周筆暢.陳冠希.坤達...這票人又吵了一架

我討厭那些很亂的,和別人上床的人

本來我們都說要早睡早洗澡的

就被這樣一搞
又到12點了

他玩電腦時我要他洗澡

他說洗澡時我要玩電腦

因為我不爽不願意去

然後我說讓他先收拾東西

等我聽完歌了
我又要他洗澡

他氣的要死
因為東西學沒收拾好又說去洗澡

接著我說幫他把項鏈帶起來吧
(我送的)
然後我說好好看
可是他脖孖上有條和我送的項鏈不搭的項鏈

HOHO經過我的努力

他終於拿下來了

嘻嘻而且帶在我脖孖上了

好幸福有老公的味道嘸

好奇怪為什麽一直散不去

帶完項鏈後我無比開心

然後要去洗澡了

一想到拳王還沒調

就讓他先幫我調好了

因為親愛的明天就要回去了

哎!隨性我們也就拼了幾把
他說要發泄下哈
5555555555可是那個沒良心的一直不肯讓我

我死的好慘呀!

最後一盤還不讓

555555555555555555555我抓狂

接著我就不打了

我們拿東西去洗澡時

老公問我第二天早上一起去吃早餐吧

然後我好難過

哭著說:"早上阿姨不開門,然後沒有早餐吃........

好可憐都不能送老公

他又不認識路
好可憐..........我們兩個人

老公抱著我

最後他也哭了

我說老公你怎麽也哭了

他說:"我就不會不舍得你了呀?"

555555555555555好煩每次都要分開

...........接著.........洗澡

洗澡完看到老公在電腦前

他說要錄歌給我

可是下載的伴奏沒用

他說就下次吧

然後就陪我睡覺覺了

.........


我要可愛的老公在我手機上錄歌

最後他錄了三個超正點的東西哈

好好笑嘿嘿嘿
然後...

...
今晚我和老公都很幸福因為XX還有因為XX

反正就是幸福只有我們兩個才知道的

3點8分(省略2萬個字)3點53分結束

老公抱著我說有個驚喜送給我
傳說中我看到會哭到西裏哇拉啲...

所以先告訴下我
老公說我看到後一定會感動的


睡覺覺前...我要老公在我手機上留言給我

我不看
每次都是這樣等他走了我在看

可是這次他說要我看著他寫

(愛你寶貝老婆一輩孖跟著我吧?)10月7號早上4點15分

..................我好感動

因為老公現在都不會和我說一輩孖在一起了

他怕他的承諾做不到時我會更難過

每次都是我強逼他才說的

然後老公問我
我說我要一輩孖和他在一起

老公對我說:"以後不管怎麽樣,最後娶的就會是我!"

5555555555555555555感動的要死

我說:"我只要嫁給你一個人!"

從很早開始我就決定一輩孖只和一個男人

我要為了老公做他全世界最專一的女人

我一定會做到的

我承諾過

這個不是別人逼的

是我自己的想法

.........................

因為這輩孖有丁睿就夠了.....



豬老公一直在旁邊事多八欠的和我說話

我要他睡
因為他要坐飛機
我也要上班
太晚了叱


然後我們都睡著了.....
第二天我又睡過頭了

沒有時間在磨了

好不舍得

馬上就看不到了

我要老公走之前信息我

我可以看看他

可是他不肯

想他是怕我會很難過吧


.............................................




老公走了

還好不是太笨坐到車了

也上了飛機

因為3個小時都沒信息我

我擔心他真的搞

就打電話去南京機場查詢了

還好無事

因為離市區遠...所以還沒到家....


晚上尋找老公的驚喜

本來打算晚上睡覺覺前看的
後來忍不住了

決定出動

一定要看

當我決定還是等哪天有緣自己出來時

就看到電腦裏
文件夹里

三集的
文件名被改成
[老婆我下次陪你看].Titanic.(1997).AC3.Internal.TNL.CD1.[VeryCD.com].avi
[泰坦尼克].Titanic.(1997).AC3.Internal.TNL.CD2.[VeryCD.com].avi
[我爱你].Titanic.(1997).AC3.Internal.TNL.CD3.[VeryCD.com].avi

看到之后心突然好酸....
老公不在身边了

我喜欢老公给的驚喜..

如老公所說我真的哭了

假如他不告訴我的話....我會哭好久好久

和老公不在一起也哭
在一起也哭

我知道自己不是BABY
可是真的會心痛
.............................


昨晚老公不在 一個人睡呢.......

晚上和公打了電話...開心
睡覺覺前發了好長好長好長的信息給老公


今天10月8號
中午起來沒收到信息

大概老公手機沒電或是沒信號吧


下午因為太想老公了,還是有信息他

然後也改QQ資料了

晚上從7點多一點點開始寫七天的幸福史一直到現在九點四十了...才可以落筆!

我愛老公

永遠永遠

最想的就是每活一次都是在你身邊陪你過一輩孖...你逃不出我的手心了嘻嘻
粘死你.....小包孖


....................................

我的QQ資料


"..▍愛死睿

這輩孖有你就夠了

第一次碰到心狠啲人..心疼..▍但是嶶永遠最乖..睿什麽都沒有..只有嶶..全世界都不要睿睿..唯獨嶶不會離開他

┵ RAY 和 vv 啲愛 ┵永遠不被分離ɑ。

愛你 ■·x4 "因為愛你所以珍惜˙″

........⒎"嶶﹫孒....▍To 腦公...

公..每次分開都好痛苦,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的那麽快.不過沒有關系,我們的心一直粘在一起...不在你身邊,害怕幸福沒有了,可是你綁在我脖孖上你啲項鏈,一直散不去你啲香味..原來你一直在身邊.只想告訴你.這輩孖有你,我好幸福 ..愛著你...

台長: ♦♡°嶶﹫孒睿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