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03 13:30:14|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們都怕寂寞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到格友的po文

她提到她的感情事,看完覺得很認同。

我跟她年紀相約,也許因為這樣,想法都比較一致。而且我們都單身。

是說。。。

因為年紀大了,都希望找個伴嗎?!

但同時也希望不要因為怕寂寞而找一個跟自己不合,或要委屈自己遷就對方的日子。

但為了不想勉強將就自己去愛一個不適合的人,我們都選擇單身。

說真的,如果說不寂寞是騙人的。

誰不想在開心的時候有個自己喜歡的人可以分享?!

誰不想在不開心的時候有個自己喜歡的人在旁邊、給我們肩膀去依靠訴苦一下?!

也許是年紀大了,變得越來越怕寂寞。

越來越怕那種朋友不在你身邊的那種離別的傷感

前陣子發生了一件事,卻觸動到我把之前不開心的情緒一拼拉上來。

尤其是當我不斷說服自己、洗腦自己要把下個月就去國外打拼的他給忘掉的時候。。。

我以為我可以開始把他放下了。。。

卻因為發生那件事之後,再次勾起那種離別的思緒。

結果讓一直都裝堅強的我,忍不住小哭了一下。

朋友聽完我訴苦之後

一針見血的說,講到底,你就是怕寂寞。

嗯。。。。

我是。。。我還是在想他。。。

想著一個他不會愛我的人、想著一個我們沒有結果的人。

俗話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忽然想起徐懷鈺一首歌的歌詞: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等燒退了就好。

的確!剛開始思念對方的那段日子的確心好痛!

等到燒退了,就真的沒那麼難受了。

但這燒也太久了~

已經幾個月過去了,我對你的思念還在。

就只能試著讓時間、讓之後忙碌的日子盡量讓我慢慢把你忘記吧!

但談何容易

因為你永遠都會留在我心中,無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尤其是我們過往的美好回憶,我更不想忘記,想永遠放在我心。

 

台長: 冰小姐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