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8 23:48:45| 人氣9,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想好好上班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情就像這本書的封面

"我只想好好上班"

我不懂,大家工作都辛苦,為何還是有小人喜歡鬧事。

在一家公司裡,大家和平相處不是很好嗎?!

說實在,在我這家公司,已經沒有什麼好爭上位爭位置的必要。

每個人都嘛做好自己工作,老闆覺得要升遷誰全由他來決定。

我們這裡也沒必要拍馬屁

所以我就更不懂為何總是有小人在搞事

就像我之前的po文說

若不是我進去了一組地獄組,同時看著另一個新人進了天堂組,更慘的是天堂組和地獄組在同一層的辦公室。

若不是前幾天被那死主管罵,把我罵到好像千古罪人那樣。

把我最後一根稲草給壓垮

我就下定決心,繼續再找工作。

今天寄去了幾家公司

本來打算今天繼續,但今天好累,隔天吧,反正不急。

只看老天怎樣安排我的下一步而已!

台長: 冰小姐
人氣(9,534)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