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1 04:00:52|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關台嗎?!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格友的留言,原本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我也跟她坦白。。。最近的我,其實心情差到一個爆點。

還是應該說,這幾年我的心情都很差?!

我的人生到底有開心過嗎?!

除了自己的事,還有家裡的事。。。

今天更是想了很多事情。。。。

到底是我那麼差勁,還是我跟這裡的人格格不入?!

心情不好的時候,連最近買的東西,不是買錯了就是買了回來才不喜歡不想用了,我到底在想什麼?!我已經缺錢了,還要這樣搞嗎?!

曾經在這裡認識一位女格友。。。她會關注我的文章,我更是幾乎每一天上來都會先看她的po文。

我們也曾經互相留言、鼓勵。。。

誰想到有一天,她的新聞台就這樣關了!

我是既擔心也不擔心的心態

覺得。。。她應該是最近心情不好才想到休息一下。。。對她很有信心的覺得,當有一天她覺得ok了,她一定會再出現。

還有另一個我曾經向他請教工作事情的會員

稱不上跟他是格友,因為沒聊到很多,他也關台了!

真的覺得很可惜,因為真的很愛看他在這裡分享他工作的事情,如何跟機歪同事對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愛看別人工作上點點滴滴的人,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職場上所經歷的遍體鱗傷的血淚史真的可以寫成書了。所以我也很好奇其他人平常是如何對待賤人同事。

所以先後兩位朋友都在這關台了。。。的確有點不太開心

加上這幾年以來,真的過的。。。。。

對未來更是很迷茫

也許我也想休息一下下也說不定~

台長: 冰小姐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