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22:11:34|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話題真的聽到有點煩—五億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接上一篇所講的另一個熱門話題—五億生案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事情真相可以水落石出

但我覺得很不公平的是

那位賴母

今天我針對的,絕對不是因為她是一名內地人,而是針對她過去的所作所為。

她口口聲聲的說。。。希運幫兒子討回公道,去抓那個霸佔她兒子產權的人。

我反問,今天你可以去告別人霸佔了你兒子的產權,那麼你霸佔了別人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你要如何賠償他們?!

口口聲聲說要幫兒子討公道。。。事實是,到底你是在幫他討公道還是你在為你自己的利益討公道?!

更不希望這位賴母,透過博取社會大眾對她的同情,最終讓她如願拿到台灣身分證。

對於一個有偷竊罪、通姦罪、獅子開大口要2500萬才願意離開這家庭的一個女人,更不用說,聽說她曾向夏姓的人放話說,如果把房產資料交出來就不提告他們。

我實在想不到有任何理由那位律師要努力幫她爭取成為台灣人

她一旦取得身份證,還不是可以繼續偷、繼續破壞別人家庭?!

就憑她那句,把房產資料交出來就不提告。

不就充分表現出她的眼裡根本就只有錢而已!

老實說,如果她不是堅持要拿台灣身分證,打死都不要回中國,搞不好她的兒子今天也不會走上這一條路。

那位印尼藉的,不也就帶著女兒離開台灣回印尼了嗎?!好好過他們的生活了嗎?!

說到底,賴女從頭到尾就只愛錢!她如果真有關心過這個兒子,也許也不會有今天這個悲劇。

很多人對那位律師都有很正面的評價,我卻持不同看法。

當阿嬤揭發賴女和她老公搞不倫亂,最後還害阿嬤和她的子女全部被趕出家門,到後來一毛錢的遺產都無法從自己的老公、爸爸得到。

那位律師輕描淡寫的一句:那是以前的事。

你還真講得輕鬆耶!你知道這句話對他們來說是多麼的殘忍?!

如果事情發生在你這位律師身上呢?!你還可以那麼輕描淡寫、不痛不癢嗎?!

如果你爸和媳婦通姦,然後把你和其他親兄弟趕出家門,然後遺產你媽和你的兄弟一毛都分不到呢?!

然後別人輕描淡寫的在你面前說:呵,那是以前的事了,你就看開點,算了吧。

你這位律師會怎樣說?!

再說,你身為一名律師,你應該很清楚每一位法官在處理案件之前都一定會先了解一下犯人甚至有時候證人以前的背景,是否有犯罪記錄等,來協助判斷每個人的人格行為。

賴女絕有可能會因為此案讓她取得台灣身分證,也絕有可能成為遺產受益人,所以她以前所做的惡行和犯罪前科,你身為一名律師就淡淡的說:那是以前的事。

這樣就不用理會了嗎?!就把它當粉筆字那樣擦走沒事嗎?!

最後我還是那句。。。。。

幫高中生討公道是好事,但幫一個破壞別人家庭還把元配和她子女害得那麼慘的一個心腸歹毒的女人,還要幫她爭取成為台灣人,這樣的一個在博社會同情的一個女人,我實在不希望社會大眾去幫這種人。

台長: 冰小姐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