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6 06:44:33| 人氣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ackpink 的Jennie (她的粉絲不建議你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明,如果你是她的粉絲不建議你看,因為這篇是批評她的po文。

知道 Blackpink這個名字是去年的事

因為我本身對韓團沒有很大的興趣

倒是對 Big bang 印象不錯,但我不是他們的粉絲。

對當中的靈魂人物以及隊長—GD

更是喜歡,不算是粉絲,純粹以一個喜歡看別人打扮的角度,欣賞他有時候穿著的風格。

此外,Big band 大部份的歌曲也算好聽。

所以除了Big band和真的很有名的BTS

就好像完全不知道現在到底流行什麼韓團

得知 Blackpink後,開始留意當中的團員。

說真的,比較有特色的就是Lisa,因為她最會跳舞。

Rose和Jisoo嗎?!就是一般韓國漂亮女生的臉,Jisoo個性比較害羞。

這就是我對他們大概的印象

惟獨真的對Jennie。。。感覺她沒有什麼特別

冒犯一點講,我覺得她是四個裡頭最醜的一位。

唱歌。。。印象中聽過一首。。。。

也不過這樣而已。。沒什麼特別

媒體一直在誇她的眼睛長得漂亮,像貓眼什麼的

坦白講,我還真看不出什麼貓眼、白兔眼、金魚眼、貓熊眼。。。

更看不出她的眼睛有多美

什麼貓眼,說白了,不排除只是化妝技巧罷了,五官也沒什麼特別的。

她本身個子不高,身材也就一般標準型。

很多人標榜她穿著打扮很好看。。。。

我還特別上網看了一下她的穿著

看完更讓我傻眼

運動型白色上衣,黑色褲子,普通到再普通不過。還是在粉絲眼裡,她穿什麼都會有一道聖光打在她頭上?!讓她穿睡衣也是一種潮流?!

更不用說,我最討厭的穿搭方式,就是一雙拖鞋加白色襪子。

你說我不懂潮流嗎?!也許。。。

但每次我看到有人穿拖鞋,我真的無法認同這是什麼潮流。

就算你穿著印有名牌logo的拖鞋,也不會讓它突然變成一雙玻璃鞋好嗎?!

拖鞋就是拖鞋

要不就是標榜她是行走的chanel女

就只是愛穿chanel而已,她也沒有把chanel穿得有特別好看呀!

更嚇人的是。。看到一張她在澳門演唱會上其中一張照片

一副墨鏡+圍巾+外套+一個兒童包包

這一套卻被人稱讚很好看的一個穿搭

我傻眼!

如果你問我。。。

她根本就跟一個準備去菜市場買菜,或準備出去做運動的大媽沒什麼差別。

最後,希望有勇氣看這篇的 Jennie 粉絲不要譙我,我的想法只是個人意見。畢竟每個人對穿著打扮持不同的審美眼光

就算她以下那張在澳門演唱會的打扮我覺得不好看。。。。但。。。。也可以說,她穿得很。。。。。。。。。特別勒~

就像英國人說的。。。That's ......interesting!

              

台長: 冰小姐
人氣(88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